摸鱼幸运儿

🍬🍭🙀🧚‍♀️🐹🦊🌸

【钎城】一些拉扯文学

warning:小义×钎城×九尾,会出现三个人👻

  

  汪启俊的生日会结束后,周诣涛总觉得他看自己的表情耐人寻味,整个人又欲言又止和以往直爽的形象相差甚远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忍不住了,周诣涛抓了抓头,选择直接开口问清楚。

  

  【小义,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讲呀?】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疑惑地看着他,这人从那天生日会后就扭扭捏捏的,自己找他一起吃饭都推脱个不停,不知道是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啊?】

  

  汪启俊还以为自己掩饰地很好,毕竟自己表现地很平常,也没有特殊的表示。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是怎么看出来的? 那既然周诣涛诚心诚意地发问了,自己肯定要大发慈悲地告诉他喽。

  

  【呃,就是在想那天生日会。你喂我吃东西的时候,我可开心了。】

  【结果居然是任务!】

  他站在周诣涛面前,宛如被汪启毛附体,眼眸低垂,神色委屈,活脱脱一只没人爱的狗狗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轮到周诣涛惊讶了,他没想到小义居然还在意这个。

  

  怪不得生日会上明明玩的很开心,可是回来后心情却有点低落,原来是在想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【哈哈哈哈,汪启俊你都多大了。怎么还计较这些?】

  【我之前喂了你那么多次,你咋就记住了任务呢?】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捂着头,不太理解又觉得有点好笑。他觉得汪启俊真是没心没肺,不记得之前自己的投喂;但是又有点可爱,计较自己因为任务喂他吃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哄哄小金毛吧。

  

  【哎呀,小义,运营给我的任务是喂一次就够了】

  【我都喂了你三次诶。】

  【肯定不止是为了任务投喂你的。】

  

  温温柔柔的声音抚平了汪启俊的委屈,他就当周诣涛是真心想在生日上喂他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哄哄自己得了,这事儿就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DYG也在为自己的星元拉票,周诣涛和汪启俊每天都在朋友圈和抖音拉票。他们也都发动自己的朋友和队友人脉。

  

  汪启俊只给杨涛发了一遍。

  【无畏,快投票,比赛加油。】

  杨涛就会答应帮他投票,并且每天都会投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周诣涛也如法炮制,发给了清清,不然和冰尘。他们当然也是同意的,尖子哥甚至发动在TES的人脉 来帮助DYG投票。

  当然,拉票的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。周诣涛把拉票顺便发给许鑫蓁的时候,惨遭滑铁卢。

  【九尾,记得帮DYG星元投票。我很需要你的四票。】

  没有如意料中那样,许鑫蓁并没有发OK,好的之类的话。

  而是来了一句。

  【求我,求我我就给你投】

  【嘿嘿.JPG】

  

  啊? 周诣涛大大脑袋里面全是疑惑。他的脑海里面就没有求人的词汇啊,总不能直接和许鑫蓁说求求你吧,那样也太丢人了。

  可是许鑫蓁很淡定,看着不停显示正在输入中的聊天框也没有妥协,就等着自己说点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隔着手机一下尬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正准备妥协,打字求他的时候,许鑫蓁发来了一张网络梗。

  【你要说王子请投票,公主请投票。】

  【是不是DYG就只教了你苦果亦是果啊?】

  【🙄🙄】

  

  他一下哽住了,但是还是乖乖打出来王子请投票这几个字。

  【好吧,王子请投票!】

  【有道理,我下次拉票就和他们发王子请投票。】

  

  许鑫蓁真觉得对面人是猪头,教不了一点。

  【只能对我发!】

  【让我知道你给别人发,你就完了!】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搞不懂,但是许鑫蓁都这么要求了, 那肯定要答应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是值得的,终于让九尾投票了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天,DYG为了拉票,开了一场直播,由拖米带队。

  

  周诣涛自然也参与其中,在开播前,他在调试自己的手机。只见明非狗狗祟祟地来到他电脑边,敲了几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周诣涛还在继续调试,又看不太清屏幕,只能眯了眯眼睛再看。

  vocal!王子公主请投票。

  啊?一定要做到这种地步吗?

  他抬头撇了一眼明非,还仔细想了想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自己的手机上显示许鑫蓁发了一条消息,周诣涛打开一看是一张自己直播间的截屏,还有一个问号。

  

  完蛋了呀!周诣涛脸色大变,只能连忙改成兄弟们请投票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样好像也不太妥当,有点伤粉丝们的心,所以他后面又改成了靓仔靓女请投票,但只口不提王子和公主。

  

  感觉到汪启俊向他投来探究的目光,周诣涛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只能尴尬地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进退两难!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