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幸运儿

🍬🍭🙀🧚‍♀️🐹🦊🌸

【钎城】全是箭头


  【花钎】

  钎城:这是真的花海吗?我要看看这是不是真花海。

  花海:钎城是前三吗?那这三个人里可能只有钎宝会点我,我低调点让他去点小义。

  

  【钎九】

  九尾:vocal! 钎狗!

  九尾:要做俯卧撑

  钎城:我撤回我撤回,葛mini老师要不边唱告白地球边做俯卧撑吧。

  

  【义钎】

  钎城:(一直把中二小子启俊丢水里)

  钎城:我第一吗?那要是外人不行的话,我就找我们队的吧(扭头看向小义)。

  小义:啊?

  

  【钎城不弃】

  钎城:哎呀,我被不弃乱杀。

  不弃,来送个头给我,我要换枪🔫。

  不弃:(乖乖被钎城击毙)

  (陪钎城玩到快1点钟)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退一万步讲,

  我这么会找糖吃,难道和主播一点关系都没有吗?😎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2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