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幸运儿

🍬🍭🙀🧚‍♀️🐹🦊🌸

【钎弃】美人鱼


  元梦直播,又称为康平路情侣团聚项目。在这里,你可以看到康平路大热的所有cp,不管是相伴到老的一阳,暗戳戳发糖的桃酷,还是狂撒律师函的钎九。

  俗话说得好,钱不是万能的,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。今日他们齐聚于广场,在直播间里面闹个不停,都是钱的功劳。

  不弃看着对面的钎城,心想,年轻人就是活力满满,是巅峰赛公务员不说,还能陪桃子玩游戏。

  真是佩服佩服。

  【不弃,快来帮我,不弃】

  听见了熟悉的呼唤声,不弃的眼睛已经锁定了【要问钎里】这个ID。操纵着小人儿向他跑去,hurt自然而然被他们俩联手ko了。

  钎城一边打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

  【我可是有辅助的人,不怕你。】

  这人真是幼稚的可爱。

  可钎城突然沉默了一下,不弃敏锐地感觉到了那一瞬间的停顿。

  自己的疑问在看到剩余人ID时被解开,【九人生导师】,原来是九尾啊。

  不弃的心中突然涌上一股难以言说的感觉,原来遇见他是这样吗?

  

  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

  我也可以为你

  潜入海里面

  怎么忍心断绝

  忘记我不变的誓言

  林俊杰的歌不只有愿与愁和茉莉雨,也有美人鱼。

  钎城很像一条人鱼不是吗?那条为爱甘心被搁浅,化为泡沫的人鱼。

  不弃觉得自己应该离他们俩远一点,让他们自己打完,分出胜负。可钎城的血量实在太少,所以他不由自主地加入了战场,帮钎城一起踢九尾。

  结局当然是双死,【九人生导师】的胜利图片展示时,他听到了身边人的叹气声,带着莫名的遗憾。

  他们这样的结局也很好,不是一个队伍的人,自然不会同时赢,只有你死我活。

  而我和钎城是一个队伍的人,所以我会和他一起死。

  双死怎么不算he?

  

  广州ttg的风暴席卷过整个kpl。

  曾经的亲昵和默契,让远在济南RW侠的不弃也有所耳闻。

  姜子牙和守约的配合,是当时每个队伍必须练习的任务。当时,不弃把宝贝双c默契配合的VCR看了无数遍,钎城的ID也在他心中不断翻涌。

  缘分或许早已牵起游丝般的线。

  脑海中又出现自己来试训时,他们一起拍的小视频。

  钎城直勾勾地盯着他,眼睛亮晶晶的。

  【教练,就他了,我就选他。】

  

  或许一切早已注定,现在是--深圳dyg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